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 迷路者們     性別偏見傷害的不僅僅是女性,還有男性,女權也絕不只是女性的專利。每一個渴望自由與平等的人,都是女權的支持者。   在開始談這個問題之前,我想先講一個故事。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你呱呱墜地。你出生于一個普通的家庭,是父母最大的期望。他們希望你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為家國爭光的男子漢。   十多年時光轉瞬即逝,很快你上了幼兒園、小學、初中,到了高中文理分科的時候。   你一直喜歡歷史和人文類學科,文科成績也名列前茅。老師說,你要是學文,肯定是985的好苗子。   可是爸媽說,男孩子哪有那么文藝的?小女生才喜歡那些文縐縐的東西。男生學理科有優勢,你還是老老實實讀個理科吧!   于是你選擇了理科,即使你對這些不是那么擅長,學習的時候覺得又吃力又枯燥。磕磕碰碰度過了高考,你只考上了一所普普通通的大學。   到了大學,你的時間和思想都變得寬松自由了起來。于是你鼓起勇氣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又是獻花又是送口紅,在生活費被掏空的同時,你終于收獲了女生的芳心。   在這之后每逢各式各樣的紀念日和情人節,女友都要求送別出心裁的禮物、吃高檔的餐廳,你精疲力竭、錢袋空空,在連續兩次錯過送禮物的時機后,女友憤怒地和你提出了分手。   一直到結束,女朋友也沒送過你什么禮物和驚喜。女友的閨蜜們覺得理所當然,雖然覺得有什么不對,但是你還是覺得是自己沒能好好寵女友才讓兩人漸行漸遠。   畢業了,工作了,你也有了妻子,有了還未出世的孩子。為了安心備孕,妻子辭職了,家庭的開銷一下子全部壓在了你身上。為了賺夠錢,你不得不熬夜加班,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   孩子出生以后,要操心的事情更多了,妻子對你總是一下班就躺在沙發上睡覺不滿,要你做家務、帶孩子,但你總是抽不出時間來。你終于向妻子攤牌,想讓她再次參與工作、分擔養家壓力。   妻子卻瞪大了眼睛怒斥你:“沒能力的男人才讓自己的老婆出門打工呢!一天到晚的不回家,錢又沒賺到幾個,還沒時間陪我和孩子!你看我閨蜜小劉的老公,每天下班準時回家幫著做家務、接孩子放學,你怎么就不學學!”   你很想辯解,小劉雖然也是家庭主婦,但是自己有微商的副業,夫妻兩賺的錢足夠一家生活開銷,她的老公當然不用加班找活干!   你又難過又委屈,可是沒人能夠安慰你。大家都說,男子漢有淚不輕彈,要頂天立地撐起一個家,你還是忍忍吧!孩子大了會養家就好了!   你躺在床上睡不著,你總覺得你的人生不該是這個樣子,但是又說不出是哪里錯了。   看完這個故事,是不是有很多槽要吐?   為什么男生就得學理科?為什么女生就只能學文科?為什么情侶之間總是自己持續付出?為什么對方收到禮物從來不用考慮回禮?為什么只讓男人賺錢養家?為什么家務和帶娃的工作非得讓女人來?   因為性別偏見。性別偏見,就是萬事都以性別為標準,以性別為理由,以性別為借口。性別偏見的受害者從不只是某一個群體,而是所有人。   誰在成長的過程中,沒有聽過這么幾句話呢?   “女孩到了高中,理科就趕不上來了。”“男生做造型,仔細打扮,這不是娘炮嗎?”“不需要對女人講道理。”“哭哭啼啼的,你還是不是男人了?”   這些話為什么讓你覺得不爽?因為它們不管你的性格如何,特長如何,愛好如何,甚至連你是誰都懶得了解,看一眼性別就能對你妄下定論。這種將人無腦標簽化的行為,本質上是對個人價值的踐踏。   那么,怎么消除性別偏見?   最重要的就是去性別化。不以男女為門檻,而是尊重每一個人的個性和成長經歷,給他們自由而平等的選擇權。   而這,恰恰是女權主義中最重要的觀念:平權。   關于性別偏見和平權的研究在幾百年前就已經開始了,但在近代才逐漸被人注意到。   有很多人,尤其是女性,苦于性別偏見帶來的歧視,于是成為女權主義的支持者。但他們中的大多數人只關注到女性權益的受損,并將其歸咎于男人們,這其實對廣大男性來說極不公平。因為從女權即平權的本質上看,男人們并不是敵人——相反的,男性是另一批沉默的受害者。   互聯網時代,某些無良媒體為了博取流量,將女權主義的概念斷章取義,偷換概念,抓住人性中愛貪便宜、想擁有更高的社會地位的特點,只保留了提升女性地位的部分。導致女權的概念變味,從爭取平權變成了打倒男性;女權斗士變成了女拳師。   男女本來就是合作關系,作為在新時代背景下,思想最前衛的一代年輕人,我們最應當做的是團結所有的受害者們,無論男女,為消除性別偏見努力,而不是變成如今男女對立的局面。   想想看,有很多為了“騙錢”的營銷號,標題中總是脫不掉當事人的性別屬性,底下的評論都是類似于:果然男人都有這個毛病/現在的女生都是這樣,社會環境引導著輿論將性別差異當作極端事件的原因,必然引起大眾恐男/女的情緒,通過男女對立后引發的爭吵為自己賺取流量和利益。   于是硝煙過后,所有人罵的精疲力盡,卻對消除性別偏見沒有一點好處,無論男女,沒有贏家。   說到這里,男人也應該支持女權的理由也很明白了。女權的本質是為所有性別偏見的受害者爭取平等的權力,而男人也屬于受害者之一。   想要徹底消除性別偏見,就是徹底放棄之前一切關于性別的刻板印象,而這項工作想要成功,少不了男人的努力和參與。   性別偏見傷害的不僅僅是女性,還有男性。女權也絕不只是女性的專利。而是強調,不是一個性別也能相信自己也能創造出和另一個性別一樣的價值。“平權”強調的是“人權”也不是“性別對立”   而每一個渴望自由與平等的人,都應該是“女權”的支持者。   +10我喜歡

“魔都”兄弟   文/鄭世俊       2019年南通呆了一個月,浪漫以及新奇充斥著跟崗培訓的日子,工作研修之余,天天早上在狼山腳下,長江之濱跑步打卡,享受著諸位教育界的大師們諄諄教誨和酩酊大醉,小日子過得那叫一個舒坦;         同行的幾位,利用周末把江南水鄉逛了個遍,而我,憑借諸多的個人興趣和愛好,迅速融進了南通的馬拉松圈子、戶外圈子、乒乓球愛好者圈子,我甚至為了參加一場酣暢淋漓的馬拉松賽事,不辭辛勞,專程前往帝都,但對于僅僅一百公里之遙的魔都,卻激發不起前往的興趣。       期間接到魔都一個兄弟的邀請,言語之間自己在上海打拼了多年,擁有了自己的房子,一副沾沾自喜的樣子,“你來,看看哥兒們混滴咋樣!”,但隨后這份邀請便變成了邀約一起前往洛陽,然后再一同返回南通的計劃。大學同宿舍的另外一個好基友混跡在洛陽,也是數十年未曾謀面了;于是這樣的至誠相約便一瞬間不敢讓人恭維了,我說準備赴約上海,他便提議一同前往洛陽,我拒絕前往洛陽,他便邀請我來魔都做客;到了最后,我既沒有去洛陽,也失去了前往上海的心情,當年誠懇樸實的下鋪兄弟一下子在我心中變了模樣。     夜上海         這樣的橋段在我這次魔都之行再一次發生在這位兄弟身上,看到我朋友圈跑步打卡東方明珠塔,他便在古城西安“很安全”的邀請我來他上海的家里做客,“你在上海等著,我過幾天就回來,帶你逛逛大上海的絕世美景”,看到我朋友圈說已離開魔都,返回陜西,他便打電話說他家就在浦東機場附近,為什么趕飛機前不能先在他家里吃個早點。我強忍著內心的不爽,抬頭望望窗外高聳入云的東方明珠塔,不愿揭穿彼此內心的尷尬。           他打電話質問我的時候,言語間夾雜著對昔日大學上鋪兄弟的懷念,為了照顧他的情緒,我只能回答,走得太急,改簽了航班,十分抱歉,他便在電話那頭慷慨仗義一番。 “我在上海買了房子了,你應該來家里看看兄弟混滴怎么樣么,兄弟請你吃香的、喝辣的!”           這位兄弟是大學里不可多得的至交,我們曾經一起酩酊大醉肝膽相照,拍著胸膛患難與共;曾經一起“三劍客”組合一路向北逛遍帝都;曾經在延河畔邊、古城梧桐樹下舉杯盟誓。前些年他說想吃蘋果,我毫不猶豫寄了幾箱家里的蘋果給他,他居然轉來100元錢說是辛苦費,“當農民不容易,給你個成本價吧!”我當時雖然有一點不爽,但也沒說什么。歲月荏苒,各自忙碌,雖然聯系的少點,但偶爾會在微信朋友圈閑扯幾句,聽說他當大學老師了,聽說他在那邊買房了、兒女雙全,聽說他混的確實不錯了。每年這位魔都兄弟回到家鄉的時候,都會有錦衣還鄉的感覺,我們原先幾個“伙兒”們,爭著盡地主之誼,輪番請客,生怕怠慢了這位“洋先生”,而他儼然是上海客人,裝腔作勢,趾高氣揚,不但有十足的優越感,而且每次總是在大家爭著結賬的時候,他的手機都會來電話。               的確,上海的房價很高,能夠擁有一套完全屬于自己的房子,對于一個從小縣城一路努力奮斗到國際化大都市人來說的確是值得炫耀的。但我覺得,兄弟就是兄弟,實實在在,兄弟之間就不要耍小聰明或者自命不凡故作清高。當年能一起睡在一個被窩里,能就著花生米、榨菜一起整倒一罐又一罐的“隋唐玉液”,暢談人生,能拍著胸膛肝膽相照地說:“兄弟,只要有我吃了,就餓不著你 ---- 對天發誓!”為什么一到魔都,就完全著了魔了!       上海人●余秋雨         年輕的時候,讀過余秋雨先生寫的《上海人》,刻薄吝嗇,骨子里瞧不起上海以外的任何城市的人,這一點我的確是印象很深。十幾年間幾次在南京路上親眼目睹了商店服務員的高傲和不屑一切的神態,多多少少也能理解到高傲背后的恐懼,冷漠隱藏的辛酸,但這并不能作為我從心底原諒這位魔都兄弟的借口。           我其實想表明的是,這么多年來,和大多數人一樣,盡管我們沒有生活在上海,但其實我們還是一直住在自己的房子里的,很多人不僅僅有自己的房子,而且還不至一套。就我個人而言,我是一個很浪蕩的人,不僅熱愛旅游、足旅觸及了很多地方,而且積極熱情地去參加全國各地馬拉松比賽,酣暢淋漓地撰寫自己其實并不完美的人生。并不是說我每到一個城市,就得把自己的愛好成本轉嫁給兄弟朋友。但你不要覺得你混滴好就可以在我面前耍點小聰明,就可以既假惺惺的讓我落他的人情,又自命不凡地覺得高人一等。如果是這樣的話,這樣的兄弟,不要做也罷!               我幾次去上海,不知心里什么在作祟,反正都沒有怎么想聯系這位魔都兄弟。這次女兒要在上海實習兩個月,我們一家三口借機也就在上海呆了十幾天,期間女兒要上班,我攜同愛人漫無目的地在大上海閑逛,企圖找到我這位魔都兄弟所說的“絕代美景”。出發前我這位魔都兄弟就吵著嚷著要接待女兒,要帶著女兒看看大上海的“絕代美景”,女兒兩個月實習結束,明天都要返回陜西,依然沒有看到我這位兄弟準備盛情款待孩子的影子。       人情世故,滄海桑田,很多學生時代的記憶都會被現實的浪花沖刷得體無完膚地暴露在陽光底下,走過人生的種種坎坷與際遇,嘗盡人生的炎涼與百態,我對我這位魔都兄弟絲毫沒有什么惡意和不滿,所能感悟到的,盡是寬容與平淡、恬靜與釋然地去面對這個世界,接納不期而遇下的不一樣的完美。               那天在微信朋友圈里讀到這么一段話:人一輩子不斷的在交新朋友,也不斷的淘汰老朋友!因為,走著走著,方向不一致了,性格不相容了,地位有懸殊了,真正走到最后的有幾個?所以才有“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的感嘆!這跟見面多少無關,跟有錢沒錢也無關,可一定跟是否善良,是否真誠,是否厚道有關!                   不出意外的話,當女兒離開魔都回到陜西的時候,一定會收到我這位魔都兄弟準備帶她去看大上海“絕代美景”的邀請。 鄭世俊:陜西洛川人, 畢業于延安大學外語系。延安市教育作協理事、延安市作協會員,政協文史委員。先后出版散文集《生命如歌》《蠶燭情深》  《非是藉秋風》等作品。   離   別   +10我喜歡

這個六月,我愛上梔子 微小說   作者:克白   老丁渾身插滿管子,被穿著厚厚防護服的護士,推進重重大門的重癥室。 幾小時前,老丁的外孫被新冠肺炎奪去幼小的生命。緊接著,女兒、女婿也推進了重癥室,生死未卜。 而兩天前,老伴也是因為推進重癥室,卻再也沒能出來。 這場天災來的實在太突然。老丁還沒明白怎么回事,城就封了。之后,他們一家人便被隔離。最后只剩下他。       一個月后,老丁出院。他千恩萬謝那些和他女兒差不多大的醫護人員,他能活下來,除了奇跡,還多虧他們的照顧。 兩個月后,城市解封。終于能一個人逛街了 一眨眼來到六月,小區里各種花都怒放起來,而老丁卻最愛看里面的梔子花。因為,每當看到它們,他耳畔就會響起女兒生前最愛唱的那首歌,“梔子花,白花瓣,落在我們的臉上﹍” 然后,他好像又看到了老伴、女兒、女婿﹍還有那蹦蹦跳跳的外孫,然后,他就含著淚開始笑起來﹍﹍   +10我喜歡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台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清水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秀水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花壇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鹿港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南投複合材料開發OEM工廠台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台中清水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SEBS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

arrow
arrow

    k76ehn5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